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好好做人 好好写文
不按时更新就吃屎
三次元忙至少保证周更

【周叶】君心似我心1

ABO,先结婚后恋爱。

瞎几把写的小甜饼。


01

 

听到亲妈再次自作主张定下了第二天的邀约的时候,叶修内心是万分拒绝的。

 

“我不结婚,也不见那一群奇形怪状的女汉子。”叶修说,“十几年前因为这种问题我都离家出走一次了,你们还想让我怎么样?”

叶秋在旁边凉凉地插嘴:“你逃家难道不是为了去打游戏么?”

“哎呀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叶修心里想摸出一根烟点上火,斗争了半天还是克制住了,义正言辞地说,“你们对我进行的高压政策曾经把我从一个社会主义大好青年给逼成了社会青年,现在面临这种终身大事还要指手画脚,也差不多该适可而止一下了。”

叶母沉默地坐在怒发冲冠的叶父身边,安静听完自己丈夫指着大儿子骂不孝子的一众咆哮之后才说:“可是你要知道,按家里的规矩,在你结婚之前,阿秋和他的Omega不能结婚。”

叶修瞬间哑口无言。

“况且,无论你在这种方面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你也终究是个Omega。一个人生活太孤单了,还是需要一个可靠的Alpha来保护你。身为Omega就应该在家里做做家务养养花,相夫教子,过着简单的生活,不是很好吗?”叶母继续说道,“你不喜欢男孩子,我们就到处搜罗能配得上我们家的女性Alpha,都是很有教养的深闺名媛,这还不够吗,你还想任性多久才能长大?现在不戒烟,以后生孩子的时候,你想让宝宝和你一起受苦吗?”

“……妈,”叶修有点反胃,“我是个Omega,可我不是女人。如果有谁敢让我为了他做做家务养养花,相夫教子,过他想过的简单生活,再给他生个和他一样又丑又傻还沙文主义的狗儿子,那我真的会直接搞死他。”

“你怎么说话呢?!”叶母激动了起来,“女人在你心里就那么不堪?那我在你眼里成了什么?”

叶修看着她精致的妆容,还有依偎在叶父身边、永远百依百顺的模样,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疲惫。

他看着拿纸擦眼泪的叶母,片刻无言后说:“这事我自己看着办吧。你们什么时候要儿媳妇,给我个期限,到时候我领人来见你们。”

叶母破涕为笑:“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是有我们这个家的。那就下周末吧,带人回来吃饭,终身大事不能儿戏,你也不要那么急躁。”

“……”叶修一时片刻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得噢了一声,草草告别,转身出了门。当天就定了回H市的票,灰头土脸地跑回自己的狗窝。

他原本准备在B市多待几天,毕竟那么多年没回家,如今他也懂了点事,还想补救一下破碎的亲情,结果回家三天,爹娘给他列了两页纸的相亲对象列表,头天晚上见的那个Alpha小姑娘身高足有一米九,一见面就把他整个人抱得离地半米,吃饭的时候又和他讨论以后要生几个孩子的问题,还勒令他结婚后不许碰游戏,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做饭等她回来,还有诸如每天要帮她洗脚搓背、迎接她时要温柔地说老婆你回来啦、早上出门前要说我爱你之类的规矩。叶修当时边吃饭边听她翘着手指叨叨叨,吃完碗里的东西把筷子一撂,毫不客气地站起来打断了那姑娘的话:“姑娘,听我一句劝,做人不能太作。养条狗还得喂它揉它陪它玩呢,你只出一根生殖器就想空手套个Omega?省省吧。”

 

可能是叶修前二十七年的人生过得太单纯,面对现在找个对象还有一堆破事的风气,他实在是有些不知所措。一想到将来什么都要被一个女人限制的人生,他就恨不得自裁算了。

……当然,被男人限制就更可怕了。

叶修看过那种指导男性A/O进行交往的视频,娇弱白皙的少年搂着黑粗强健的长毛大汉娇滴滴地喊老公,被一根黑粗的东西插得叫个不停,声音堪比乡下养的大白鹅。看完之后叶修连前两天的饭都吐出来了,只觉得想当即预约一次变性手术,把自己那个卵用都没有的Omega腺体给摘掉。

他能忍受到现在的唯一原因就是怕疼。

 

叶修思考了很久,觉得让他按正常步骤去找一个可以结婚的对象实在不太可能,便干脆地撂了摊子,戳苏沐橙问:“你知道联盟有哪个A或者B是正在被逼婚的么?”

苏沐橙幸灾乐祸:“不就只有你一个么?”

“哎,说正经的。”叶修愁眉苦脸地打字,“下周再不给我爹娘带回去一个,他们能直接找个腿毛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儿来搞我。”

“叶修你居然讲黄色笑话,你不是以前纯得能掐出水来的你了!”苏沐橙回道。

然后她扭头就在女职业选手群里发了一句,“联盟有没有谁暗恋叶修的?”

 

戴妍琦:“周泽楷啊。”

楚云秀:“+1。”

舒可欣:“+10086。”

C:“+10086!!”

D:“没错就是他!”

……

唐柔:“←_←当然是周队了。”

 

苏沐橙回过头问坐在自己身后的唐柔:“你怎么突然上QQ了?”

唐柔愣了一下之后拿手机打了个电话:“杜二狗子你是不是又偷偷上我QQ了?”

于是被抓包的杜明自己滚去跪榴莲不提。

 

苏沐橙给叶修发:“问到了,周泽楷。”

叶修对着屏幕皱起了眉头。

“我和他不熟啊……”叶修打字,“再说了人一个帅小伙子,什么样的对象找不到,何苦跟我一个臭老男人凑一起?”

“你就问问嘛,实在不行就让他陪你见个爸妈,大不了以后再说分了。”苏沐橙很随意地说,“多大点事,有什么好纠结的。”

 

叶修一想也是。多大点事,就让他帮个忙,说不定以后关系好了还能拜托联盟后第一人帮自己抢抢BOSS。

他戳开周泽楷的聊天框,打字:小周,问你个事。

消息发出去之后,叶修一时间没想好该怎么开启这个话题,斟酌着打了几个字又删掉。对方这时候应该是在训练,却很快回了一个问号,示意他继续。

叶修有点发愁,对这种聊起天来异常高冷的闷葫芦,他还真的是没什么经验。

他原本想不疼不痒地问一句“结婚了吗”,结果肚子里翻来滚去,四个字删了又打,等发出去的时候,“了”字已经不知道被谁给吃了。

于是聊天框里停留着叶修十分不要脸的一句“结婚吗”。

 

妈耶。叶修默默地关了聊天窗口,捂着脸恨不得把自己一拳揍进地里。无耻老前辈调戏纯良少年,他这辈子还真没干过这么丢人的事儿。

右下角很快闪动起了周泽楷标志性的黑白头像。叶修做好了被骂有病的心理准备,闭着眼睛点开,再睁眼时却看到屏幕上依然言简意赅的回复。

 

周泽楷:“结。”

 

叶修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打字,又一条消息弹了出来。

“明天中午再说。”

 

他原本以为周泽楷的意思是自己忙,要第二天中午再联系,然而等收到周泽楷“下楼”的消息的时候,饶是叶修再淡定,也还是怀疑起了周泽楷是不是在逗他。

评论(26)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